前幾天

有幾封其他班別回給玩家的信

被po到巴哈上有點丟面子之類的,經理有點關切。

於是,經理就過來咱值班區問「有沒有人願意做話術」

(汗)

遊戲都on這麼一陣子了,才發現有這樣的問題?

教育訓練在哪裡?

 

咱副leader說,可以啊,我們會做,但加了一句「捅你也可以幫忙」

經理就很關心的問「捅你會幫忙吼?」

捅你也很開心的說「會啊~我會幫忙,等我考完。」

 

我微笑著,我不想出聲,但我心裡是在os:『每次有玩家的信,你不是都不回? 還跟我要話術? 你做的話術是能用嗎?』

一開始on duty,發現沒有制式話術、沒有很明確的訓練,我就一直照著自己來,所以一個多月來,自己早就也整理了一些話術。

當然是很有自信不會被丟到論譠上丟面子的啦…只是,我真的有點好笑,找一個會跟別人要話術的做制式話術,不是完蛋了嗎?!

 

工作量不重要,馬屁文化才是當道。

當需要拍馬屁而不需要實力的時候,躺平點,反正我也不曾擁有過什麼高尚、不同流合污的情操,我只求自己工作時少些瑕疵,其他的嘛,他們想怎樣搞都不關我的事。

休假就不接電話。

 

因為試用期過後才會補發每個月10%的薪水,所以雖然我不是做牛做馬,但也沒出什麼大問題,我不想白白被扣那10%,領完後,看看情況,maybe又會找新工作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