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突然發現

除了很多制度不完整

policy都是朝令夕改之外

在這裡好像不怎麼樣需要貢獻自己的服務熱忱

what you got?

出一張嘴就好

 

因為公司有一個政策,試用期間薪資打九折,期滿後將那1折*3個月補發。

所以,發現到,正職除了我跟7one有這個念頭外,其他很多約聘的人員也都有一個想法 : 領完3個月的小朋友後,拍拍屁股走人。

 

 

本來,客服業,尤其是24小時服務的,都是輪休,但是捅死你今天竟然丟下工作跑去盧主客 : 我以後都想要上8點到5點的,然後我也想要週末都休假,這樣我週一至週五上班的時候我一定會做牛做馬努力工作的,我又要上課,跟你一樣是外宿,請一定要體諒我,答應我的請求。

槓…他平常那種工作成效叫做牛做馬嗎? 那我們呢? 我們是什麼?

當然,主客是不可能答應他的。

有沒有搞錯啊~這種話也說得出來…

然後主客跟他說不行,如果他有這樣的要求,建議他請調部門。

他竟然回答:我還捨不得離開你。

 

口區!~~一個男人竟然開口跟自己的男性主管說這種話,面子裡子都不要了逆?!

 

然後一整天又看另一個自以為是爽缺的上演著「我自己來就好,不然人家以為我上班都沒在做事」

然後聊得超大聲,玩家在線上等著沒人應答的專線,誰來告訴我,那他上班是來聊天、做學校報告的嗎?

 

然後主客又過來要求我們今天要達到案件數量,「希望妳們今天達到後再下班唷」。

我又克制住沒把話堵回去『請問,一天做七件的人,還跟著加班到七點,他怎沒被要求過?』

我只覺得啊~反正,我覺得我上班沒摸魚,尤其我最近連撲也沒時間撲,你們要怎麼講,隨你們,我呢~ 領到補發給我的10%*3後,我只要找到工作就會開溜了~

我不想要留在讓自己會沒有職場競爭力的公司。

 

How you get your position?

             Oh, that's easy, be an ass kisser is a quick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