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用私噗。

所以不能用PLURK2貼過來。

開團結果一群人七嘴八舌把一則噗洗了140樓。

毛毛蟲online的威力真的,一點也不減!!

 

過年加班很悶,更尤其經歷了身體不舒服在除夕下午掛急診。

所以,今天就覺得,不行,我一定要找點樂子。

中午12點多開始打電話給透抽湘,下午2點就把咖找齊了,星聚點-復興之初體驗。

http://www.newcbparty.com/

 

預約時間晚上七點十五分,團員:小湘、豬拔、豬麻、小豬、林小菲、花生、機車、小牙、Albert、丫嬛。

 

集合時間到了,大家才陸陸續續到來,天氣又雨又冰冷,去前就講好今天只喝開嗓不喝開,沒想到林小菲打來說「妳手上的等下機車跟花生漱口都不夠!我們等下去搬一箱。」

很好...

我還想說小豬也要去,特別跑了2家全家,買到了巨型加倍佳,其實是自己想要,但怕買了被蝶媽罵,敗筆是沒先拍照,因此我決定!還是去買一隻回來拍!!!

小豬很開心很喜歡,還當麥克風玩,後來還忍不住要我們幫忙打開讓她吃。

 

tn_DSC07093.JPG

(喔耶~喔耶~買了買了~買了加倍佳了~

 

期間還發生了爆笑事件,就我們小豬從小就只愛給女生抱,死也不給Albert抱,所以Albert就開始騙小孩「我是阿姨」。

小豬『你是叔叔』

「沒有啦~我有耳環耶,所以我是阿姨。」

小豬一臉狐疑的看著我,我也只好跟著騙,翻我耳骨上的耳環給她看「妳看~丫嬛阿姨也有耳環」

小豬頭上的問號更多了…因為Albert又加強語氣「對呀…我真的是阿姨」

小豬愣愣的對豬麻說『可是…他沒有胸部…』

這時候,小牙開始一直鬧說機車也有胸部,Albert還指著MV上的蕭x軒說「妳看!她也沒有胸部!」

終於……小豬投降了,說Albert是阿姨……而且給他抱了。

(我們真的太惡魔了啦!!哪有這樣騙小孩的!!)

 

歌的方面,還沒自己點過@@只聽豬麻她們說點歌介面很不方便,丫嬛只被陷害唱了不想唱的該死的2首歌,但其他很ok啦~

但是…失戀陣線聯盟是哪招!!!

去的第一個小時,根本都在忙著為大家張羅吃的喝的,手上拿著券用買的,雖然都是10~30元的價錢,不想要求好吃到哪去,但正好用餐時間,每樣都要等,而且說實話…我不是很愛這些餐點。

雖然結帳的小姐多給了我們券,但我總覺得大家好像有點吃不太夠,後來Albert還遇到朋友給了沒用完的券,我們又換了一堆食物下來塞大家的肚子。

不曉得耶…我真的不是很尬意星聚點…

下次要是再約,還是錢櫃吧,不然就是非用餐時間我才要去星聚點!!

 

今天是我缺電的日子,手機快沒電了還打電話組隊,訂位又聽了十分鐘的語音才接到客服,相機電池又只剩九分鐘所以完全不想拿出來用,手機是我在等Albert來接的時候,遠傳門市的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充了2格電,不然…真的用到乾又沒帶備用電池的fu不是粉好!!!

 

tn_DSC07121.JPG

加倍佳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