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想宅。

我真的想宅,我不想當high咖。

 

小夜的賭王、賭后們,從除夕開始打到昨天沒停過。

麗莎怎約今天都欠一腳,前幾天都是他們開2桌的那種。

所以維尼就m丫嬛了「打牌、唱歌,妳選哪個?」

拜託…我當然不會選打牌啊! 所以…就變唱歌了,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說「星聚點復興離妳家近,那就復興好了!」

 

咦? 團員只有:維尼、麗莎、阿孝、Jennifer、丫嬛。

 

自從毛毛蟲online跟幾個姐妹約過這麼小團外,好久沒這樣了,而且其實,我沒有很想去,但小夜第一次有人約唱歌耶…那…就…好…吧…

 

丫嬛今天真紅,先跟Albert跑去吃京星,每半小時還被維尼、麗莎call一下「妳要來了沒!!」

呃啊!

可憐的叔姨,點了一堆,丫嬛晚上吃了三分之一個便當,啥也吃一點點而已,所以…哈哈!!簡直是去買京星打包,然後丫嬛幫吃一點點一樣嘛!!

吃撐、吃飽,散步2大圈還覺得快撐死,等到到星聚點,只好遲到罰2杯

還好…他們只叫2手,而且丫嬛新招『丫嬛她娘以為丫嬛不會喝酒』,所以,敲敲杯就由阿孝代喝啦~好險丫嬛很少輸!!哈!!

而且我到的時候,場面超冷的…樹葉都飄一地了…

只好…high一點的歌點下去(點歌介面真的不好用!找歌不太好找!)…我們家Jennifer是唱周蕙的那種,當場被嚇到一直摀耳朵。

不會說台語的丫嬛,跟著透抽湘、豬娘娘、吳小米學了不少台語歌,沒想到!!!麗莎他們也會點追追追(好好笑,為什麼追追追被他們搞到變high歌),然後,阿孝搞笑點了一首夢中a情話,麗莎又大喊「哇cow!丫嬛!妳根本就是台語歌的料!」哪有…我根本就外籍新娘…

吼完「永遠不回頭」聲音就快沒了,還一直high到7點5分,累死本丫嬛了!

 

 

星期五夜唱四小時才三百多是真的便宜,要是哪天下班想解悶,又可以約毛毛蟲online的姐妹夜唱了~

 

 

3/1早上後記

但…我…的…形…象…毀…了…

唱回來,被叫2天high咖,這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