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那段時間身體不好。

酒喝多了。

所以除夕掛了急診打止痛針。

只不過是姨媽來,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靠…結果這個月,我真的不覺得喝很多,但還是又痛到在公司差點要哭出來。

下午急忙請了假,讓少爺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去了國泰。

tn_DSC07448.JPG 

 

不像除夕的時候慈濟的急診醫生問了問,就直接讓我打指痛針,而是把我丟去給婦產科醫生照超音波。

這位女醫生很仔細認真耶,但我實在中途好幾次想打斷她…痛到要哭了妳還在那照俺的肚子照這麼久…

而且還一開始說好像有機瘤,但不要擔心,十個女生中有八個有。

後來才說,放心,沒有長,換一點點位置就發現沒有。

是要嚇死我嗎?

最後等她覺得非常夠仔細,怎麼看都不像有任何病變,講說這應該只是原發性的經痛,止痛就好了。

早上、中午都各吃了一顆止痛藥了還是止不了痛,所以打針吧。

但又因為怕我會過敏,建議我還是用靜脈注射。

 

tn_DSC07450.JPG tn_DSC07451.JPG 

點滴架太低,滴有夠慢的。

護士小姐很好心給了我一個熱水袋裝在枕頭套裡,讓我放在肚子上。

 

少爺怕我無聊、怕我太痛,還找我玩烏龜烏龜翹。

tn_DSC07454.JPG tn_DSC07455.JPG 

後來,少爺叫我休息一下,我閉上眼睛,有小睡了一下。

睜開眼看到少爺也快睡著了,真訴可憐的孩子呀~"~

 

點滴後來滴到我抓狂,因為血迴流了,差不多是近20cm的迴流長度。

護士小姐找半天才幫我找到一個高一點的點滴架…

好…慘…吶…

 

後來大概六點離開醫院,少爺帶我去吃了超好吃的牛肉麵,喝了熱熱的湯,就覺自己沒那麼可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