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接手四個星期了。

開始依自己的步調,每日的進度掌控得還可以。

只是每天都不能準時下班…

禮拜五下班後,回家等少爺下班。

我們去了好久沒去的馬祖麵店,又吃得好飽好飽。

 

哎唷…兩個人都忙,休假又難得一起休到~

只好利用時間一直吃一直吃呀...

這天氣又熱得不像話,每天又有雷陣雨…

真的,只能宅上加宅,哪都不想去,懶得要命。

 

頭髮本來不覺得染的顏色掉很多,禮拜五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整個超布丁。

少爺說我一定忍不過星期六、星期天。

很好,真的忍不了。

所以今天跑去找JoJo了...

 

原本JoJo的Salon店租得很小,只有3個座位,月中搬到了新的位置,在敦化南路一段190巷內(就在春喜頂好一店、清心對面)。

店內空間大超多~有七個座位了。

助理跟JoJo一直說「妳也曬黑得太誇張了吧? 是去衝浪嗎?」 「月初來修瀏海的時候妳還很白的呀!!」

吼…

拜託…才被說我是不是有原住民血統…

真的不要逼我…

夏天咩…不能控制就一定會黑啊…這時候我就只能羨慕少爺了…嘆…

 

總之,染的顏色、挑的顏色我還是很喜歡啦>"<就不計較了…

而且JoJo也說俺眼皮愈來愈自然,眼睛也不紅了,那就算了>"<...

然後呀~搬家的關係,有做活動,拿到了一瓶價值730的WELLA專業洗髮精~活動只到月底~今天突然跑去果然還是賺到的!!

一點多JoJo回家說要去收一下衣服,果然就下起了超大雨,一直到頭髮弄完雨還不停。

撐著傘去SoGo敗完家,六點到家雨才慢慢開始小一點…

一直到現在,還覺得好熱。

雨真的都帶不走熱氣哪…

 

今天的小插曲是早上到店裡做髮妝的JoJo大姐、二姐去參加了蔡依林姐姐的婚宴。

所以我頭髮弄到一半就先看到了第一手的婚宴照片了~真羨慕!!

二姐原來是我小媽咪的好朋友呀? 今天才知道~

二姐一直說蔡依林滿親切的,連飯店的服務生要求合照都很大方的配合呢~

我覺得她今天的妝滿自然的~

婚禮上的抬嫁妝用的古董是向百貨公司借來的,很有梗!!

 

呼呼~又要開始打拼的五天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