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吧?!我得腸胃炎了!= =+痛~~~

昨天吃了夜市買回來的壽司vs麻薯之後 胃就開始絞痛~拉了一次肚子還很想吐~

今早一起床,胃還是痛痛的,老爸還跟我說那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早餐吃他買的蛋糕,絕對不會痛!

結果~只能痛到狂喊cow~~~痛啊~~


去公司把昨天的帳整理整理拜託同事幫我做,就騎著ㄅㄨㄅㄨ(我還真是神勇)到仁愛醫院掛急診。

護士小姐太幽默了,還在那慢慢的問我哪裡不舒服,問了一堆廢話「妳有沒有發燒感冒」我回答「沒有啊」結果她就講「妳37.6度喔,有一點發燒喔」啊是怎樣~廢話逆,我又不知道我發燒了,還讓我走來走去去繳掛號跟葯的錢。

等了至少五分鐘,急診的醫生才喊我的名字去看診,然後這位哈醫師聽完我自己敘述哪裡哪裡痛以後,壓我的肚子看是哪裡在痛,然後就說「妳得了急性腸胃炎、大腸也有一點點發炎」我就問啦「那我為什麼會發燒?」醫生說「因為妳拉肚子、會造成脫水,所以發燒」

他還說 我回家以後要吃清淡一點 我心裡才在想 又要吃稀飯了 沒想哈醫師馬上說「千萬不能吃稀飯!」 驚!趕緊問「為什麼?那我能吃什麼」結果他回答很令我嚇一跳 「吃稀飯的話 會吐or拉得更厲害,要吃乾飯,吃清淡一點」

然後醫生就開葯給我~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急性腸胃炎的注意事項。

啊~~這樣喔~~不用打點滴喔?

哎,就拿了藥(繼續神勇著)忍著胃痛,騎我的ㄅㄨㄅㄨ回家來了,到現在都不敢吃東西~

雖然餓個半死,可是肚子還真是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