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5月30日 早上撞到一台計程車
這叫 車禍 
基本上車禍是不能夠移動現場的

可是他硬生生的往前開到人行道才下車罵我 
那個司機很惡質
台灣大車隊 車號 9B-323 叫楊得旺 
要麻煩我的親戚朋友們叫1688台灣大車隊的車的時候 指名不要坐他的車! 
明明是他的錯 害我撞到他 還下車罵我「你騎這麼快幹什麼!!」 
然後就要回車上要開走
搞什麼鬼 我車子壞了我就說 「我車子壞了 我要叫警察」 
這個惡質的司機 又罵我「你知道現在什麼時間嗎?不要害到我」
我就罵回去「我不用上班嗎!」 
又罵我說 「是妳撞我ㄟ! 警察來也會叫妳賠我啦! 不管你 要叫警察你自己去叫!」
他看我在打110 就回車上用無線電 叫來了他們車行的人來處理
然後一直罵一直罵 說我一定要賠他 還說 他綠燈左轉 他有路權的啦 一直咬著說是我撞他我要賠他 我叫警察來是一定要賠的 什麼的一直想要騙 想說我是女生一定會怕他 
我那個時候只覺得我的雙膝黑青得厲害 超痛的 前輪也凹進去不能騎了 
就一直聽到他跑過來罵我
我先打了110 接著是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還說 那個司機要是太鴨霸 再請爸爸過來 
然後打進公司說我車禍了=_= 就接到主管跟營業台的主管打來關心我的情形
結果 在那裡等了10多分 接到勤務中心打來說 找不到車禍地點 
廢話 那個司機都開離現場了 我只好沒好氣的說 我們在巷子旁邊
我又等了許久 來關心情況的外交割小張哥也陪我到警察來
到現場的是派出所的警察 他就聽我跟那個惡質司機各執一辭 就說「你們2個要是沒有共識的話 我們就照交通規則、條例來處理了喔。」
我當然說好哇 因為我知道 我是直行的人 我的路權比他還要大唄
又等了一會兒 交通大隊的警察也來了他就說要先聽司機講情況
挖靠! 那個惡質司機看交通大隊的來了 講話口氣不一樣了 敘述發生車禍的狀況的時候 還說 我可能是被別人擋到視線才撞到他的 
真的超看不起他的!!! 死白木!!! 
他講完 輪我講的時候 我就一五一十的把真正的情況說出來 還順便跟警察說「他跟我講 我撞他 要是叫警察來的話 我會被判賠給他」
警察就問那個白木司機「是這樣的嗎????」(還拖尾音咧~真好笑) 
那個白木司機就不敢講話我又問警察「他跟我講 他左轉是有路權的 那我請問你 我直行的路權有沒有比較大?」
警察先生就點點了頭 我就很機車的用力瞪那個在旁不敢講話的白木司機一眼
警察就問說我有沒有受傷 我就講說 我的腳腫了 黑青了
警察先生就跟那個司機講 現在人家是受傷了 車也壞了 要是要辦的話 我拿她受傷下去辦 你就知道麻煩了白木司機只好說 看我要怎麼處理我就講 我只要求我的車修好(其實我只覺得腳應該無大礙) 
正好 爸爸坐著計程車來了 爸爸一來 他們車行的人就開口說不好意思什麼的也表示說車子會幫我修 於是 警察就去開單子 勾好了說我們要自行息事
再過不久 吳叔叔坐計程車從公司過來關心嚕~ 我想 他們一定也嚇到吧 本來是要騙我這個女孩子 要嚇我 沒想到一下子3個男生來幫我
然後 等了好久才把車子拖去修理~ 回到公司以後 漸漸開始左手的手臂開始痛了起來 
肩膀更是痛坐我旁邊的同事 也因為我們公司大多叫台灣大車隊的車 感到他們的司機車禍處理非常之差 就打去客訴 說司機處理車禍的態度非常之糟
而且衰事又發生了 就是 中午買了碗香菇雞麵想要補一下 沒想到吃到一半 站起來跟客戶說話 把麵給翻了=_= 我的keyboard就壞掉 好幾個鍵不能用= = 
這2天就都坐公車跟捷運上下班~而且車子也還沒好@@ 今天我的肩膀痛到快要抬不起來~就趕緊去看了醫生結果@@我的肩膀 韌帶拉傷 還有一點點移位 也發炎嚕=_=" 難怪這麼痛 看來~當時發生車禍的時候 我的情緒太緊繃 才會沒發現我的手有點問題
不過 就像爸媽說的 人沒事就好囉~ 不過 我這幾天可能就都要去看傷科 不然 真怕我的手會有後遺症~ 也覺得我比仔仔好運一點點 仔仔上次車禍也是左手受傷 BUT鎖骨斷掉就很可憐了>_<" 可憐的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