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狼狽的過完了休假日。
原先設定出門先去把頭髮修一下,瀏海一個月沒修了,頭髮長度也兩個月沒修整過。
平常很用力上班捨不得休假的設計師,竟然跑去玩水了。
於是乎,她不在,整間髮廊很離奇的包括我在內只有三個客人。
我實在很不想被瀏海弄到近視變深,還是請別的設計師幫我修了瀏海。

然後依約,幫大家去買紅豆餅。
公餅汀洲路上有一間排隊很長的紅豆餅,台北人應該都知道。
苦命小丫嬛今天老實安份的排了三十分鐘…狼不狼狽?
然後提著兩大袋紅豆、奶油各一,趕著要讓大家至少吃到是有點餘溫的紅豆餅。

到了公司,熱騰騰的熱氣變作了水蒸汽,所以看起來紅豆餅不脆不好吃了,好失敗,我排這麼狼狽真是何苦來哉!
獅子座竟然很機車的沒訂便當,就等著吃丫嬛的紅豆餅?!
發了一圈,收了一口袋零錢,還拿了幾個到樓上讓仔仔的同事分享,順便把仔仔的菊潽茶拿來喝了大半杯,然後邊埋怨『排得我口好渴啊~』。

本來是要拿紅豆餅換大罵、大吐苦水的機會的,結果跑來一個同事,害我們只好聊些不著輕重的,因為有些事,不太方便講得大家都知道,人多,嘴就會雜,實在也滿怕那種有註冊網域【www.放送台.com】的人,雖然跑來加入的同事和我私交也算不錯,只是我還是會怕…

小瑜更八卦,看我發完紅豆餅,拎著包包往外走,也本來要加入我們,說「本來以為妳要去廁所,結果看到妳跟獅子座出來,我就曉得要來花園找你們」,不過後來小瑜很識相覺得丫嬛一定是有要事要說,所以很快就游走了。

哎~反正就覺得今天很狼狽,換了個苦水沒吐夠…

新遊戲OB開戰,我…上線不到三小時…我真的好奇怪啊!竟然不想玩?!
混啊混的,一天也就過完了,好詭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