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寫文,大罵那種只想玩玩的男人。
沒想到,馬上就被我遇上了。
有一個男人,認識一陣子了,但不很熟。
問我
 「妳很小器耶,都不給追的。」
『你對歐巴桑有興趣的嗎?』
 「我先講好喔,我都會先聲明我是玩玩的,要是我覺得值得認真,我才會認真。」
『總會有人要陪你玩玩的吧,但那不會是我。』
 「妳真的很小器ㄟ,覺得妳是一個保守的女人。」
『我認為在感情上保守沒什麼不好的。』
 「之前我交往過的也都是知道我玩玩的啊,但是我遇到過一個我想認真付出的。」
『給你看一篇東西。』
我就把先前夏日之詩的網址傳給他。

 「這什麼東西啊?」
『書的讀後感啊,怎麼?』
 「喔,沒什麼,為什麼妳不能接受啊?」
槓!你是文盲還是怎的?
蝶看起來就是那種玩玩的人嗎?!槓!!!我玩不起,我也不想玩!
更重要的,他m的你也玩不起本丫嬛!!

於是,這個我朋友的朋友,再見!
封鎖…
當然,我朋友當然也被我臭罵了一頓。

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