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帶寶寶散步到下起雨來。
回家後早早洗了澡,頭髮乾了,轉著電視突然覺得無聊。
就邊看HBO邊開始拿沙宣,把外層的頭髮,夾成玉米鬚。
其實根本沒照鏡子,顧著看電視,夾完也懶得照鏡子,玩完MSN就直接倒頭就睡。
下午起床後,發現玉米鬚夾得還滿成功的耶,竟然沒塌掉,就直接出門嚕,帶著整理過的心情,一堆人以為我休假跑去燙頭髮,然後聽到是我自己亂夾的,還嚇到說我亂玩頭髮的功力越來越深了,嗯,是啊,閒人很多時間搞一些有的沒的…呵…
其實女生只要自己投資一些少少的錢,買一些品質還不錯的道具,可以省下很多造型費。
洗頭如果要上電棒捲,還要加一百塊,那不如我自己賺起來…

今天其實,有一丁點懶散,只是我們HG老大加上ㄚ杰兩個人發功,忙得要命…一開始要回信的時候,看到六十多封已經在哀哀叫了,好不容易消化掉二十封,再按一下收信…嗯…又三十多封進來…我…很…無…奈…
ㄚ杰,你今天穿黑色是怎樣?!是要給我們好看就對惹?!

聽大家說,昨天HG就一直吵很想吃派克脆皮雞排,可是一直找不到外送的名片,吵到今天還在吵,但是還是沒有人找到那張名片。
週末加上端午假期,好像也只有麥當當可以訂,沒想到上星期的『我的漢堡沒有菜』事件影響到沒有人寫訂單...
於是,只好上網找派克的外送專線,大家寫一寫訂單,HG很快樂的打去訂,沒想到…店休耶?!兩間鄰近的門市都沒人接電話,害HG又在哀哀叫。
下星期他就要拍婚紗了,所以沒機會再吃了,我們說,如果他下星期吃的話,量好的西裝就會過小,到時候只能拍正面的照片,因為:衣服變小了,只能從後面裁開,披前面!!
哈…一想到就非常非常的搞笑…

《麥當當事件插撥》
上星期我們訂麥當當,豬拔突然拿著他的Kimchi牛肉堡站起來大吼「我的漢堡沒有菜!!」
還把他的漢堡上層的皮掀開給大家看,於是大家議論紛紛說要幫豬拔打去客訴,這時咕咕幽幽的應了『孩子,有菜,只是以前是多到掉出來,現在…請掀開你漢堡的牛肉…』
豬拔愣著,維持著站姿再把牛肉掀開來,沒想到…真的有菜,只是薄到幾乎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豬拔只好悶悶的坐下,嗑下那尊小巧可人的Kimchi堡。
通貨膨脹的漢堡不漲價、但是菜菜變成…比起司片還要薄惹…是啊…變相漲價…



於是混啊混的,到十點我才驚覺,沒跟著大家訂公司附近的鹽酥雞,我又忘記沒吃晚餐的事了…呵…
而且今天最好笑的事就是,芳下班時,看到我怎麼一副很忙的樣子,走過來發現我在用Outlook回信,問我「咦?妳今天沒卡線嗎?我明明就有聽到妳在跟玩家拉賽呀~」
 『有啊!』
「那妳怎麼回信?」
 『邊回呀~』
「啊?是喔?我一直以為回信的人都不用接電話哩!」
 『不是啊~我們是魔人~嘿嘿~』
沒想到,下了晚班,自己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口手不同步,邊接電話還能邊回信,只是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變八隻手就是了,尤其…大小黑面神一起發功時,電話響不停,信件又有如雪片般飛來,寫信來的還不時夾雜著港式口語、英文(正常的英文倒還好,最恐怖的是馬來西亞玩家的英文信…)…喔,還有火星文和注音文…
一個閃神還會被那種(請玩家附身份證明文件圖檔、但玩家異想天開寄來的)生活照驚嚇到!
是小朋友還覺得很可愛,但上次收到內地玩家寄來的圖檔是黑白的證件照時,嚇!!差點魂飛掉的那般恐怖!

唔~
上次接連幾天值勤回信時都遇到一個新加坡玩家,他中文很破爛、我英文很地攤,搞到後來,我生氣惹,因為他一直都用我回信給他的那封一直Re:Re:Re:Re:…Reply到天荒地老,我只好很誠懇的用地攤牌英文請他日後有新案件需要客服處理時,依照正常管道重新填寫新信件,而且我還提醒他:I'm not on duty everyday.^^!!(當時我心裡的OS是:本丫嬛不是閒閒每天都在等您使喚的)。
後來,聽說,別人再接到他的信,都很乖的用中文一封封寫來,所以…丫嬛回信也訴粉殺的!!哈…

今天最恐怖的事件是,有一個馬來西亞玩家在線上寫信給GM,內容是:I'm so sick of your fucXing server!
呃~聽到阿狗把這封信唸出來的時候,有股衝動想翻牆過去,跟那玩家用地攤牌英文好好的「聊一聊」…嘿嘿…
可惜我不行撈過界,只能在那很俗辣的幫忙出主意…有一股唯恐天下不亂的惡魔心態…

最後最後,有一通同事接過的經典電話,就是…
「X!你們禁什麼言?你們公司大,鳥不起逆?!」
 『依照值勤管理規章,您在遊戲裡面有不當、粗魯、…等的發言時,需要進行規範…因為我們的遊戲是普級的…那就會進行禁言二十四個小時…』
「X!我有什麼不當發言!你說啊!!」
 『您真的要我說嗎?…』
「MD!老子叫你說就說!我TMD就是要知道你們憑什麼禁我言!」
 『喔~好吧,是這樣的,根據這裡的對話紀錄,確實有不當發言耶!但是…您確定要客服唸出來嗎?』
「X!唸啊!」
 『…嗯…就是…您在遊戲裡,有罵……X你娘耶!』
「…喔…那沒事了…」(然後玩家就自動掛電了,這位客服當天一整個笑到翻過去,因為能在電話裡跟玩家說X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