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607.JPG

 

今天答應幫yuko(表妹之一)顧店,讓她去我前3份工作的公司的club運動,增加讓人會快樂的腦內啡(誤)

其實我混到了快四點才到。

yuko流行精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3樓31A(頂好名店城3樓)

(02)2777-1669

(看店的不一定是老闆娘yuko,但是報蘇珊的名可以凹discount)

我今天很棒,開張就賣了一個香港遊客。

她跟男友講粵語,我反正聽懂,就用國語、英文跟她介紹,結果她眼睜大大的用國語回我「妳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結果原來她是在台灣工作+唸書,我很乖,店裡打8折,我就照8折賣她,沒有摃盤仔喔~

當然,她真的很喜歡那件衣服,丫嬛也鼓起三寸不爛之舌給了很多穿搭的意見,她男友就掏錢出來了~哈~

 

比較特別的是,後來又來了一位小姐,跟見到寶一樣大喊「天啊!終於遇到開門了,妳不曉得我來幾次都沒開門了!」(汗~誰叫yuko老是說, 她開的店叫有緣,有緣才會遇到她開門,所以要是要去敗家,打個電話先吧一 一a)

她花很多時間東看西看,對幾件衣服很有興趣,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包。

丫嬛見她這麼有興趣,卯足吃ㄋㄟ的力量,向高單價的包進攻,當然!最後是讓她直接揹著包、裡面還裝著一件新衣服離開店裡!

當然,又聽她唸「妳們老闆娘有別的工作喔?真的都沒遇到她開店的」

 

太有趣了…沒想到我除了會賣咖啡豆、隨行杯,還有賣衣服的潛力…

還有一位大姐跟我聊一聊,說「這件裙子真的好可愛,我沒女兒,不然我一定買給女兒穿」。

聽丫嬛說是來代班,急著問「那妳什麼時候還會來看店呀?」

怔,『不好意思呢,不一定的,我還有工作^^"』

 

好玩好玩好好玩~~~

丫嬛今天玩得超開心的啦~當然囉~小cooper這稱職的店狗也幫了我不少忙:招攬生意~

yuko也開始動腦筋「姐~妳以後來幫我賣衣服好了」

嘖嘖~

精品店在賣衣服真的有點學問,不像之前跟朋友批衣服去擺攤,那時候只需要包起來、收錢就好,因為沒有店租壓力,也不需要穿搭建議等等,所以,今天代班真的超好玩的~

對了對了~~還遇到一件好玩的事。

水果日報副刊採訪小組有來採訪唷,還有一位專業的攝影(平面)大哥來拍飾品跟穿搭,有趣 

 

 (代班小丫嬛:回來才發現,第一張拍的時候,沒注意到,拍到了直立式蒸汽熨斗的管子~那件灰色長版T,我買回來了,穿起來超瘦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