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要是騎車在等紅燈ㄉ時候

總是不經意會看著過斑馬線ㄉ人們

猜測著這位人兒ㄉ生活背景

以及為啥他會出現在此地

就在我失業後

出現在馬路上騎著我ㄉ小ㄅㄨㄅㄨ機會又更多了

時間更是不一定

那天停在西門町圓環前

這位穿著粉辣ㄉ小姐

是要去約會嗎?還是要去上班?還是網路上層出不窮ㄉ援交呢?

(別怪我這麼想,西門町ㄉ怪ㄅㄟㄅㄟ太多了= =”)

這位抱著小孩ㄉ年輕媽媽

是帶著小孩子出來透透氣?還是帶小孩去醫院注射疫苗?

這位染髮又穿著滿Hip Popㄉ年青人

是要去把妹妹?還是在刺青店工作?還是在逛街買更新潮ㄉ衣服呢?

那天停在忠孝東路與延吉街口

這位穿著西裝筆挺ㄉ先生

是在附近辦公大樓上班ㄉ人嗎?還是來拜訪客戶拉生意ㄉ呢?

這位戴著墨鏡做window shoppingㄉ美麗小姐

是模特兒不想被人認出來嗎?還是習慣逛中山北路ㄉ精品店呢?

那天停在復興南路與和平東路前

這位穿著很sportyㄉ先生

是要從這裡跑到金牌健X中心嗎?還是習慣跑著紅磚道數自己ㄉ步伐呢?

這位急急忙忙衝過紅綠燈ㄉ小姐

是要趕著去銀行拼三點半嗎?還是有迫不及待想看ㄉ節目要回家去看呢?

這位穿著大安高工制服ㄉ同學

是身體不舒服要早點回家休息嗎?還是夜校ㄉ學生所以要到對面ㄉ網咖玩一下呢?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無聊吧

但我就是喜歡觀察這社會每個人生活ㄉ點點滴滴

幻想著我若是他我會怎樣過我ㄉ生活~

我只是不甘寂寞囉~

想要透明

想要透明著看著大家ㄉ生活

再回頭看看自己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