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不管~~~
躺在地上打了好幾滾~~~
人家就是想買這個啦~~~~



就是這個這個啦!!!


今天,忙翻了!!!!!
電話線被癱瘓,miss通數應該破千吧,咕咕的便當盒從晚上6點打開後擺在桌上,一直到10點才吃幾口,我今天用餐時間也延到8點才能去外面覓食,而且我今天沒登全線唷!
完全只接3條線,但是我還是電話接到key肖,還有突發狀況從早上開始沒斷過,大家一直gm、cs這裡跑來跑去,有人下班時『鐵腿』…我是虛脫無力…
但我還是給自己找了樂子…
「小姐,你們裡面那裡客服是怎麼回事,我都講了,我同一台電腦開別的帳號都沒問題,就只有開這個帳號不行開,你們那個客服還說是我電腦有問題!我還想回說他頭腦有問題咧!」
『張小姐,我相信您不會這麼不理智說這種話,對吧?!』言下之意就是妳講這種話就很沒氣質啦~
「對啊!」還應我對啊咧!
我最討厭打來還要說我同事的壞話,除非是很嚴重的錯,不然我很討厭幫玩家登記投訴,我一定想辦法將一軍回去

明天休假!!!!!
我要很用力的一早就開始混到半夜,然後要開始上八天的班。
那該屬的泡菜國,星期六開始休過年假,我想,未來的日子如果跟今天一樣(聽說miss通數超過1000通),我想我會…生不如死…
今天下班跑去買了2包零食來解嘴巴荒,因為我真的很累嘛,所以,減肥? 明天再說!
今兒個忙的狀況嚴重到對面營運的小君,晚上11點趕到公司加班,上公告要臨時維護,小君一到公司一開電腦,msn馬上丟過來CS一句話『HG,聽說上次踢踏舞就是你是吧?!你真的越來越出名了!』
可惡!!!!!!!每次出狀況我都有班!!!!
小可愛!!!不要再把我跟HG的班排在一起了啦!! 算我求你,我以後少欺負你一點就是了,我會一刀給你個痛快的!

明天想去找哈尼撒嬌,叫哈尼幫我按摩,哈尼,我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好可憐唷~
小湘看到我想買靴子,問我領了年終怎不買?
我回答『因為蝶媽全收走了,蝶媽說是要幫我存起來買新的小藍用的。』
嗚!
3月領加班費的時候,會不會也被蝶媽全收走呀~
嗚~!
我想要大買特買,又想染頭髮,又想買鞋子、靴子,我還想買毛衣,還想買……
我什麼都想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