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4:00到家...
去吃了夜宵...會胖死...
所以明天一整天要乖一點...節食...

今天夜宵團團員:丫嬛、小羽、HG、小湘、維倫、小瑜、老頭、政哲、小六、熊寶貝、還有政哲+小六9個月大的女兒樂樂。
夜宵地點:公館天外天麻辣鍋



本來都儘量不跟團,因為怕胖,但是今天大家好心機,十點的時候就開始盧丫嬛打電話回家跟蝶媽請假,於是凹不過只好參加嚕~



從公司到公館的路上,熊寶貝本來好意是要關照我,跟著騎在我後面,結果到店門口停好車就開口了,「吼!丫嬛!妳太猛了!我竟然飆輸妳!」
『哎唷!我天天騎,我都知道哪個路口沒過會一路紅燈咩!怎麼醬說!』
HG這時涼涼的插嘴了「熊寶貝,你不懂,你的125被你坐上去就變100啦!丫嬛的50自然有100的潛力了!」
茄...



一進去我們就開始大吃了起來,最後很拼的狂吃哈根達斯想要把本賺回來,到店裡一球要80元哩!
樂樂本來是很粘爸媽,都不給人抱,上次抱來公司時她只給小龍女葆兒抱的說,沒想到我今天一抱她就肯給我抱了,還一直扯著我的衣服笑。
但是不曉得小六是怎做胎教的,這小女娃一直盯著帥店員瞧,瞧著人家還咧著沒牙的嘴呵呵笑,店員不好意思了也只好逗逗她,害我們一直說這小樂樂會是外貌協會有史以來最小的團員。



樂樂一開始只肯給我和小瑜抱,一直發其他人好人卡,熊寶貝說他只好吃冰淇淋洩恨,小孩子在拒絕人是很狠的,盯著猛看,大人伸手說出『抱抱』兩個字,馬上轉頭!
哇,笑死本丫嬛了!
我們還一直鬧那個店員要不要開始做17年計劃,那小帥哥害羞得不得了,後來我們又是吵得整間店的客人都轉頭看小樂樂耍寶發好人卡,真是太有趣了!



哈尼感冒嚕,今天也覺得啞啞的,該不會被臭哈尼傳染了吧
哈尼這陣子天天加班,好可憐,哈尼你要乖唷~!快點把感冒養好,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嘿!過年這一個星期,希望你們店裡可以不要這麼忙了,等我加完班再企盧你們唷~!!


尾牙照片上傳好啦~OS等有空再補…
事實上也沒什麼好補的,反正看臉被畫得很白的男生,就是當天有上台表演所以屈服在女生的淫威之下就範的佳作,哈哈!!
世杰!你的海軍服說實話,配水手裙比較適合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