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不撐傘。
因為喜歡讓雨打在臉上。




如果因為愛我讓妳不快樂,妳要選擇離開,那或許是我不值得被愛。
如果因為太愛我,所以造成妳的傷害,那也許妳該好好的思考未來。
如果因為愛我,妳要選擇放棄想走入婚姻的念頭,那要怎麼辦?
怎麼辦??
要怎麼辦??




空氣冷到就像要凝結,怕起霧所以冷氣還得要在車內小小的空間內迴旋。
快要不能呼吸,快要沒有力氣,快要讓淚決堤,你可知道這些話語我不想要聽。
談戀愛真的可以談一輩子嗎?
是一輩子都不會變嗎?
不會變嗎??
都不會變嗎??


婚姻真的好麻煩,所謂的一張紙,只不過代表著承諾。
人,哪有不說謊的,哪有事事皆坦白,就連最親密的人,也有些話不願傾訴,寧可分享給曾經愛過的人。
傷害就會這麼造成,那承諾又有什麼重要的呢?
第三者存不存在,端看那第三者願不願意承認自己是下賤的狐狸精。
不承認的話,那就給她個花痴的俗名罷了。
從開始工作之後,已是履見不鮮了,男的、女的,有別的人當他們的第三者,自己也是別人的第三者,三角?四角?還是更多?
更多??
還有更多??




不相信婚姻,不是因為家庭有什麼變故或是不溫暖,而是現實生活中,已經看怕了。
我愛你變成一句夢囈與咕噥般的肥皂泡泡,遇雨就消失不見。
誰都會說我愛你,吳淡如的一本多角戀的小說,每個主角,都有理由對別人說我愛你,於是這句話成了另一種度量衡,小說的結局是,多角中只有2對走入了婚姻,其他的人呢?
我愛妳,我曾經愛過妳,橘子的小說也讓這句對白刺進了肉裡,男主角說完了這句話,急於想要追回女友,就離開了那女孩,這本小說沒有結局。
如果放不下過往的人,那我只能說,揹著過去的影子,兩個人都不會幸福。
會讓人不停的思考,誰是誰的替代,誰是誰的依賴,誰是誰的真愛,誰是誰?
誰是誰??
誰又愛誰??





你說我們本來就有著不需言語的默契,那簡訊看起來,好似有點諷刺。
真的嗎?
我沒說的,你真的都懂嗎?
曾經因為Katie的轉文『謝謝妳曾經愛過我的他』天真的以為我辦得到。
但我原來仍是沒長大,我沒說得、有說的,好像不重要。
I don't know how to say thank you to a bitch who doesn't know what respect is!
這是我的台詞,我的句點。








欠君一缽淚。
雨裡,把淚還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