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沒?』
  「唷?剛到家,妳是在我浴室裝針孔嗎?我在洗澡啦!」
『嗯,等我一下,半小時到,拿蛋糕給你吃,人家送的。』
接到妳的電話總沒好事,幹,當妳學弟就是這麼衰,我才剛加班回來澡洗一半就要乖乖開了暖氣等妳過來,我不是妳男人耶!
  「男人婆,妳今天又幹嘛跑來?」
『你又討打嗎?我想過來算你福氣大。』

  「是是是,小的真是前八世修來的福份,才會把美眉不小心偷把到妳最心愛的學妹,結果妹沒把到,能把到一個把我當小李子的學姐。
要不要喝咖啡啦?真他媽的超睏的,妳快點喝一喝快滾了好不好,我要上班妳也要,妳不年輕了。」
『嗯。』


怪了,今天這女人話好少,是怎樣,又要找我訴苦嗎?
  「喏,喝吧,薇說妳最近很忙,還是要失業了所以無所是事?」
『嘖,好像在喝即溶咖啡。』
  「喂!妳搞清楚,是妳來找我討咖啡喝的,少挑剔,妳那種一磅一千多的豆子小的喝不起。」
『...........』
  「喂!有難喝到要掉眼淚嗎?」
『...........』
  「...........」
『我把鈞的照片、寫給我的信全扔了。』
  「拜託,那幾年前的事了,有沒有十二年啊,妳還留著喔?」
『嗯,我突然發現他們兩個好相像。』
  「哎...我早說過了,我還問過妳他們有沒有血緣關係咧。」
『我說的不是看起來。』
  「喔,好啦,那妳到底要說什麼?你們怎麼了嗎?」
『沒,我該走了,只是突然想起薇才順便想到你,掰。』


又來了,妳還是不肯把心事告訴別人,妳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強又要面子。
如果十四年前我們公關沒寄邀請函給妳們學校打那場友誼賽,我們不會認識。
如果那年我沒把那年學校畢業演唱會前排的位置留給妳,我想我不會認識這麼多的妳。
坣娜下台走到觀眾席的時候還把麥克風交給妳唱耶,我心目中的女神,竟然把麥克風交給一個五音不全的男人婆而不是我,哎。





我只是不明白,我追求的真愛到底是什麼?
要仰著頭快要看不清楚的那種男孩,我就是一定會愛上是嗎?
我真是個瘋狂的台北人,這種溫度竟然不想招車只想慢慢走,吹著風,想這種想不透的心事。
這幾天認真的把經歷過的人事物認真的想了一回,我竟然發現我如此孤單。
臭脾氣在年輕氣盛時,把幾個學妹和好友全列入了絕交的行列。
因為她們懂我,所以也真不敢再找我了。
我也只好把心事自己分析給自己聽,高束在自己想像中的閣樓裡,我只是不習慣讓別人看見我的軟弱。
我,獨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