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大家有在”揪”說夏天到了,要去八仙團的舉手。
當時我可是有興沖沖的報名。
因為排休的關係,頂多一個班別一天2至3人可排休,我們在說到時七月時來排個兩團成行。
今天交接前小羽說4尾在約7月3日要跑第一團,我們晚班要參加的有誰要一起排,結果我還沒回答的時候,那個爛人**插嘴「丫嬛妹妹要是去的話,她穿泳裝妳們幾個就不用混了」
金考!你又不去,你TMD的插什麼鬼嘴!
搞得我想說我想去的心情也沒了。


低級,這個爛人除了工作上不想跟他有牽扯之外,私下相處我也只能給他這兩個字的評語。
小瑜生日那次唱歌因為我休假的關係,才有心情稍打扮,那天穿了迷你裙加黑色的厚絲襪,一開始丫嬛還唱得很開心,直到晚班下班都到場了的時候,**嘴超賤的,說「丫嬛我不能坐妳旁邊,我對黑絲襪會有性衝動」
衝你老蘇啦!金考!!!!!!!
借問一下,貴公司應徵員工的時候有TMD加註身材好一點不錄用嘛?
貴公司錄用本丫嬛是因為本丫嬛有腦!!
更至少本丫嬛每天上班都有帶腦,不像你!!


今天因為發生這件鳥事,心情有點不大美麗…
真的沒見過有人這麼低級的,真TMD他偏偏又是同組別的同事,如果哪天我當眾賞了他個五指印,我想,一定會讓他後悔他沒腦的這件事。


嗚嗚~~~我真的很受傷~~而且,今天這事可大可小,但我一定一定會跟HG講!
剛可愛有問我是在不爽什麼,我就回他MSN「讓你知道一下,我只會忍這麼一次,下次如果再發生,我不會像今天只是面無表情的白**一眼」
可愛就回「好啦,我曉得」
好險可愛不白目,不然我會扁死他!


題外話碎碎念:
有時看SiteTag的標籤雲超有趣的。
今天看到有人搜尋:「被盜遊戲公司要賠嗎」而來到丫嬛的blog。
能否有人回答我:「有人家裡遭小偷,建設公司要賠嗎?」
「我在全家就是你家買的張君雅小妹妹被劉自強偷吃了,能叫全家就是你家賠嗎?」

孩子乖~所謂遊戲公司乃是提供遊戲平台。
保管遊戲密碼(你家鑰匙),講實話並不是遊戲公司單一有保管責任。
如果真的不太曉得如何保管的好,就常換鎖吧,勤換密碼反正又不用錢。
更別太篶信人性本善,把密碼交給你在線上認識的換帖兼麻吉適當嗎?

沒事最好別用什麼外掛的,沒人這麼好心耗費心思寫這麼一個東西以後,免費提供你用的,對吧?
什麼?你用的是付費外掛喔?
孩子,醒醒吧,這樣耗費腦力的產品,一個月只收你一百塊,划算嗎?
不然為什麼微軟一套軟體就要收個近萬元哩?
多思考吧,遊戲不是你全部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